美国财长Mnuchin:美国金融监管机构成立加密货币工作组

2018-01-15 20:03:39 来源:Coindesk 作者:StanHiggin
  

  暴走时评:美国财长史蒂芬努钦宣布,美国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已经组建加密货币工作组,研究的目的是确保这些货币不会用于非法活动。而且就像法国财长曾呼吁的那样,美国会与G-20国家进行国际探讨。希望消费者可以了解并避免其中潜藏的风险,而至于国家发行数字货币,目前美联储还没有这项计划。

  翻译:Annie_Xu

  美国财长史蒂芬努钦(Steven Mnuchin)在周五说,美国评估金融体系风险的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FSB ,Financial Stability Oversight Council)已经围绕加密货币组建了工作组。

  参加华盛顿经济俱乐部(The Economic Club)的Mnuchin被问及关于比特币的问题。

  “我们很关注加密货币”,同时提到与美国其他政府机构的讨论,“我们想要确保坏人不能用这些货币做坏事”。

  Mnuchin说美国政府还将就该问题与G-20峰会进行国际探讨。此前报道称,法国财长曾呼吁G-20采取更多行动,强调“投机风险”。

  关于投机的话题,Mnuchin表示有同样的担忧。

  “我想确保参与交易的消费者明白风险,因为我担心消费者可能会遭到损失”。

  Mnuchin还说美联储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创建数字版法币,而同样话题已经在全球展开。

  “美联储和我们都认为目前还没有这个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