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四家主要银行推区块链平台并发行代币PayMon

2019-03-05 09:52:47 来源:比特币中文网 作者:佚名
  据al-monitor消息,目前,伊朗银行业正面临着一系列大问题,其中包括信贷紧缩,现在该国银行正联合起来建区块链平台,并发行与伊朗黄金挂钩的加密货币,以解决困境。

  在过去的一年里,伊朗四家主要银行包括:Parsian,Pasargad,Mellat和Melli的技术和支付系统部门一直在开发区块链平台Kuknos,旨在对银行“冻结”或者“没有生产力的资产”(non-productive assets)进行代币化,从而增加其流动性,并将其变现。

  Kuknos于 1 月底在德黑兰的一次大型银行会议上发布,是Star网络的一个独立“分支”。Kuknos所发行的代币称为PayMon(PMN),每单位对应 30 毫克的 24 克拉黄金,现在价值156, 581 里亚尔(3. 72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