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opoulos:Google的“量子至上”对比特币没有影响

2019-10-14 16:44:03 来源:区块链铅笔 作者:佚名
  暴走时评:业内最著名的人物证实,比特币(BTC)担心Google量子计算的最新进展。 对比特币的影响? 在10月10日举行的问答环节中, Andreas Antonopoulos浇了冷水,原因是担心谷歌最近在量子计算领域取得的成功会影响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翻译:Penny

  业内最著名的人物证实,比特币(BTC)担心Google量子计算的最新进展。

  对比特币的影响?

  在10月10日举行的问答环节中, Andreas Antonopoulos浇了冷水,原因是担心谷歌最近在量子计算领域取得的成功会影响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总体上对挖矿和加密货币世界有什么影响?什么都没有发生,”他总结道。

  正如上个月报道的那样,谷歌已经宣布已使用量子计算机执行一项任务,而一台普通机器将需要数万年才能完成。

  被描述为“量子至上”的事件引发了对公共区块链的紧迫担忧。

  误解引发了加密货币的担忧

  但是,Antonopoulos说,这些都是没有根据的。

  他解释说:“谷歌描述的量子至上论证了量子计算机对某些类型问题的实际适用性。”

  Antonopoulos继续说:

  “这些类型的问题与我们谈论破坏密码学时所谈论的问题类型不同。”

  量子威胁比特币的想法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浮出水面,由于该技术总体上缺乏先进性,Antonopoulos也消除了这一想法。

  他补充说,尽管如此,至少在签名算法方面,抗量子化已成为比特币路线图上的必要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