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在怀俄明大学建立Cardano研究实验室

2020-02-17 16:35:03 来源:区块链铅笔 作者:佚名
  暴走时评:在向加密货币ADA捐赠50万美元后,Cardano区块链的领头开发公司已经在怀俄明大学建立了一个研究中心。

  翻译:Maya

  上周五,IOHK宣布其新的研究和认证中心将成为怀俄明大学区块链研究与开发实验室的一部分,并将推广该公司在区块链开发和工程方面的学术方案。

  该中心将采用新的Plutus开发设施,为区块链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应用实验室,以Cardano的智能合约语言(Plutus)编写代码,以及用于试验新解决方案的工具和资源。该中心还将有一个设计工作室,负责新的硬件工具,该工具将为Cardano提供身份验证和防伪应用程序。

  IOHK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在一次AMA环节中解释说: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实验室,在这里,我们不是在做纯理论,而是在构建真实的事物并编写可以很快投入生产的可落地软件。”

  剪彩仪式

  霍斯金森于上周五出席了在西密西根州拉勒米市的主校区开设研究实验室的剪彩仪式。根据霍斯金森的说法,IOHK将为研究实验室提供支持,该实验室将成为IOHK与家畜类产品追溯平台BeefChain未来合作的中心。

  作为与怀俄明大学合作的一部分,IOHK还向ADA提供了500,000美元的赠款,用于研究和开发新的区块链应用,包括新的可追溯性工具和供应链管理。

  一位大学发言人向媒体方面证实,怀俄明州大学将获得价值100万美元的新区块链设施初始资金。该大学本身将提供进一步的支持资金,尽管并未透露总额。

  怀俄明大学代理校长Neal Theobald表示:

  “怀俄明大学为能够站在区块链研究和教育的最前沿而感到自豪,我们对IOHK的这一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这种支持将帮助我们在这个令人振奋、前景光明的创发领域继续前进。”

  怀俄明州对美国的加密货币公司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这些公司希望能够从该州的加密友好立法中获益,怀俄明的州立法正式认可数字资产并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的获取权限。

  霍斯金森说:“我们的希望是在怀俄明州切实地开展业务,并在那里写出很多优质软件。”

  IOHK在怀俄明州正式注册成立,而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一直在寻找新的运营总监,以帮助该交易所在该州得到完全监管。

  怀俄明大学是第四家开设IOHK区块链实验室的学术机构。该公司在爱丁堡大学、雅典大学和东京工业大学都设立了研究中心。尽管IOHK已与康涅狄格大学和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学者合作,但怀俄明大学将是第一个完全隶属于该公司的美国校园。

  IOH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不知道在怀俄明大学的研究中心将雇用多少人,或者该中心什么时候可以全面运作。